热点内容

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6-02 16:57:53   点击: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记者 严瑞 魏娇)526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大赛复赛于南湖综合楼7001教室举办。



本次复赛出席的评委有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数字媒体专业副教授谭政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党史专业博士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金姣师范生普通话口语表达能力指导团主讲王泳涵。活动由马雨晴、臧天赐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受邀评委以及比赛规则。紧接着由30位主讲人上台展示。首先上场的是心理学院的闫志宇杨骥瑶,他们用一场精彩的演讲收获了在场同学们的掌声。接着依次是第一组的主讲人上台展示,他们都在用最青春的面貌,最饱满的状态来歌颂党的百年历程。评委谭政结合自己的感受进行点评,他认为最先上场的闫志宇杨骥瑶选手的配合还需多加磨练。



接着是来自体育学院的主讲人薛爽,她将自己一路走来的体育之路融入演讲之中,令人动容。这一组的主讲人用他们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这一次的考核。评委金姣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对主讲人们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对主讲人内容中关于党史部分的改进建议。

在第三组主讲人展示结束后,评委王泳涵在站位、语速、着装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一些演讲小技巧。紧接着下一组的主讲人配合着或激昂或婉转的背景音乐述说着打动人心的故事。一位又一位的主讲人用详实的资料,万全的准备赢得掌声一片。



在比赛下半场,来自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的主讲人程染曦顺利完成演讲,她从身边小事讲起,描述了她的教育梦,成功得到评委的认可。主讲人用饱含激情的演讲减少在场人员的疲惫感。最后是来自中国农村研究院的主讲人王健刘洋,他们讲自己的故事,讲党的故事,现场反响热烈。



经过评比,主讲人赵云龙,干舒扬,赵潇帆,刘鑫,陈宇曦,刘璇,程冉曦,任玥,周荣霞,杨思璇,马芷欣入围决赛;主讲人杨晓芳,陈梦佳,赵震西,王健,刘洋,杨天卓,高炜,赵灿,苏豪,张梦娇,朱璇,孙家文,袁瑶,陈晨,胡杨获得优秀奖。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回顾百年党史 探索传承教育——第十四届普通话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将党史校史部史学习融入“最后一课” 引领毕业生践行矢志报国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