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1604班3月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7 19:57:01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何林明)201832425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1604团支部于9611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班级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学雷锋月志愿,星光软件培训活动》。





为在学雷锋月更加深刻学习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和优秀品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1604班开展了一次软件培训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为1604班同学们和其他各院志愿参加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详实的软件培训,旨在提升同学们使用各种软件工具的能力,解决了同学们希望学习这些技能又无处学习的困难。






本次软件志愿培训的主要内容是PS以及PR的入门以及常用功能讲解。324日晚上19点,1604团支部于9611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第一部分,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我院数字媒体专业16级张默林,同时有1604班的几位志愿者来辅助同学们进行软件的学习。主讲人张默林通过生动活泼的实例,专业细致的操作,依次为参与培训的同学讲解了抠图、磨皮等ps的基本功能,从基本操作讲起,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并给了参与培训的同学充足的时间自己练习。这次培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仍然积极地询问志愿者以及主讲人各种操作问题。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对于两个软件不仅有了更深的认识,而且解决了平常操作中的一些问题。






325日周六晚上19点,1604团支部于9611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第二部分,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我院数字媒体专业16级张良,几位同学进行辅助讲解。主讲人张良通过生动活泼的实例,专业细致的操作,依次为参与培训的同学讲解了视频转场切换,关键帧等pr的基本功能,同学们受益匪浅。主讲结束后,志愿者们和主讲人依旧热心的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本次团日活动本着学雷锋月志愿服务于大家的愿望,通过开展多彩有趣的软件培训活动,给1604班同学和其他各院同学讲解了一些软件操作知识。同学们也解决了一些平常学习中的一些疑惑。1604班同学们通过亲身的讲解和学习实践,深刻体会到学雷锋月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亲身落实和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过程中,也亲身感受到了服务于大家所带来的自豪和满足感。经过324日、25日的两次大家的积极参与,此次1604班学雷锋月志愿服务—3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1606班2018年三月团日活动

下一篇: “春风化雨,我要对你说”——教育信息技术学院1501班3月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