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研究生1801班班级见面会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0-15 20:23:26   点击:

   桂花飘香,秋意渐浓。20181011日上午10:00,经过前期的策划,我院研究生1801班在博雅广场进行了班级第一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旨在增进班级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同学间的友谊,加强班级凝聚力。

   1801班是由28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组成,其中有教育技术学20名,数字媒体技术8名。虽然大家来自天南地北,但是在10点之前大家就已经来到博雅广场聊起来了。

见面会由1801班党支部书记金娥主持召开,金娥介绍了此次见面会的目的。然后组织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兴趣爱好和一些有趣的经历。班级同学在自我介绍中相互提问,掌声、欢笑声不断,在此期间大家都找到了不少兴趣相仿的同学,使得大家更加熟悉彼此。

IMG_20181011_100731

随后,班级进行了技巧和体力结合的游戏——踩气球。全班同学都参与游戏,首先每人脚腕处绑上气球,然后保护自己的气球不被踩破的同时努力踩破别人的气球。 在一轮一轮的博弈中,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也使得大家更加熟络。至此,班级见面会也告一段落。

IMG_20181011_110528

这次见面会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了彼此,巩固了友谊,愿1801班的同学们在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共同进步!


分享到:

0

上一篇: 院研究生团总支举办党的基本知识讲座

下一篇: 相聚华师 研途有你——记1804班第一次班级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