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相聚华师 研途有你——记1804班第一次班级聚会

作者:    时间:2018-10-16 10:57:43   点击:

20181015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1804班于慢姑娘轰趴馆举行了一期特别的活动第一次班级聚会,180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聚会。聚会持续到下午结束,在聚会中大家表现的特别积极、热情,气氛轻松愉快。聚会中弥漫着和谐、团结、友爱的气息,展现了班级的良好形象,大家相聚一起尽情享受此次聚会所带来的乐趣。

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同学们在学校北门集合去超市购买食材和零食等,把聚会所需要的东西准备齐全;第二部分,同学们自己动手准备午饭,有的同学包饺子、有的同学洗菜、有的同学炒菜……三两协作做了一大桌饭菜,在这里不得不夸一下我们班同学的好厨艺了,色香味俱全;第三部分,做了一桌丰盛的午餐后在愉快的气氛中大家吃掉了一桌的饭菜,席间众同学相互介绍、彼此认识,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和家乡,并且建了微信群,互加好友,方便同学们沟通交流,餐桌上大家各自碰杯来表达彼此的友谊。饭后,同学们聊得热火朝天,随后大家相伴一起返回了学校。

由于这次活动是同学们以合作的形式自己动手准备午餐,所以持续的时间较久,直到下午有讲座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此次聚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强化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大家彼此之间更加熟悉、更加默契,让班级也更加有凝聚力。本次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研究生1801班班级见面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研1701党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