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五院联合3.7女生节形象管理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杨园园    时间:2019-03-08 18:58:48   点击:

37日女生节晚上19:00,由我院与信息管理学院研会生活部主办,文院、外院、心院生活部协办的五院联合女生节形象管理交流活动在九号楼六楼演播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七秒颜象工作室首席形象管理师程宁静老师为大家解读2019春夏流行色彩,分享人体色与色彩冷暖判别方法,分享服饰色彩搭配技法干货。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3个内容。首先是“认识冷暖——流行色彩”,程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认识冷暖不同的十六种颜色,包括嘉年华红、辣椒茎绿、白杨金等,同时介绍了色彩体系的由来,让同学们对冷暖色有了一个大体的认识,在生活中,我们可以根据肤色、瞳孔、发色来判断自己所属的色系。第二部分是“实用技法——色彩运用”,实用配色包括点缀配色、改变颜色面积、单色季法、色相配色法,灵活运用以上配色方法就能避免色彩雷区,获得更好的搭配效果。第三部分是“我的色彩——色彩诊断”,程老师为现场的两位幸运观众进行了个人形象色彩诊断服务,经诊断,两位观众均为暖色系肤色。

活动尾声,到了同学们最为期待的抽奖环节。其中共有十位幸运观众获得奖项,包括线上个人形象色彩诊断服务、精美饰品和绿植等物件。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色彩有了全新的认识,收获颇丰。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红歌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1803班“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两会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