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1803班“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两会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6 09:59:10   点击:

(通讯员尤志兵)2019年3月25日早9:00,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1803班“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两会学习”活动在9635如期举行,参会人员涉及研究生1803党支部全体成员及1803团支部全体成员。本次学习旨在促进同学们关注时事,关注热点;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爱党情怀;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文化素养,以使各位同学能够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活动由高扬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全班同学集体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会二次会议开幕会。会议第二项罗珺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两会热点、两会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文字、图片、短视频等丰富的形式让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议第三项刘雨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改革先锋典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精讲解读、回顾四十年改革历程等内容。会议第四项,1803班的党员同志、团员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学习心得。

同学们都认真参与此次学习活动,在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和心得。黄添妹同学结合影视剧《大江大河》,发表了自己对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想法。吴晓晓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未来之路的美好期待;徐美娟同学通过学习,认识到了自身理论知识的不足,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责任;李炳禄、马月妮、李玲珂、刘佳璐同学结合自身的真实经历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组织学习,全班同学都在思想上获得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大家对“两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深信中国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定会把握重要的历史机遇,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在关注两会的同时,也要将其精神注入我们的思想,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贡献绵薄之力。


分享到:

0

上一篇: 五院联合3.7女生节形象管理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 研究生1702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