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第二届“师生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4-15 09:19:16   点击:

4月13日,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二届“师生杯”乒乓球赛顺利举办。我院刘清堂老师、王勤业老师和六位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的信技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在打出的精彩的一球时场边的观众也为他们拍掌叫好。在经过四轮的精彩角逐之后,我院遗憾未能出线。

通过此次比赛,在运动中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促进了导师与学生的关系良性发展,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运动风采以及团结奋进和玩顽强拼搏的精神。

分享到:

0

上一篇: 院研究生团总支举办“学雷锋·环保行”活动

下一篇: 首届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之行测技巧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