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首届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之行测技巧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4-19 21:15:53   点击:

4.18日晚19:00,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城环学院研究生会、文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首届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之行测技巧讲座”在9号楼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讲座吸引了许多对报考公务员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听讲。

此次讲座邀请了华图教育著名教师周晓红老师为我们深度剖析考取公务员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报考之前,首先需要对公告进行解读,包括公告要求的条件,招录方式,第二次招录,考试时间等等。接下来要进行考情分析,从考试类型到报考人数,录取比例等都需要考生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这对于最后能否顺利考上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接着是报考指导,关于职位筛选,对比分析,报名相关事项,报完名要注意是否通过审核,没有通过审核需要根据相应要求进行修改。最后是备考指导,备考主要分为4个阶段,夯实基础、巩固提高、模拟测评、应试,最后周老师还讲解了一些考场技巧,让大家对于报考公务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绩,就必须付出相应的努力。考公务员竞争压力是很大的,周老师告诫我们一定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要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

分享到:

0

上一篇: 第二届“师生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学两会,忆五四,共筑中国梦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第六届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