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2018级学生干部代表发表工作感言

作者:    时间:2020-11-11 15:48:06   点击:

(通讯员 刘梦凡)2020年10月16日,2018级前研究生会主席徐彪、团总支书记罗磊在2020级研究生新老干部交接会上代表即将离任的学生干部发表工作感言。

首先,2018级前研究生会主席徐彪对2018级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杨春花,文艺部部长李若池,体育部部长贺黎鸣的付出表示感谢,表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是我院研会的优良传统,正是由于各个部门在活动中相互帮助,才使得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并对新干部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干部能够在之后的工作中平衡好科研和学生工作的关系。

接着,由团总支书记王娇娇转达出差在外的前团总支书记罗磊的述职报告。前团总支书记罗磊在述职报告中总结了任职以来所做的工作,并表示两年的学生工作使自己深刻体会到“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字的含义,“为人民服务”意味着一种态度,一种担当。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做的就是为学生服务,要时刻以学生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站在学生的角度上思考问题,要经过“真心诚意服务于他人”的努力付出,以及持之以恒与时俱进的无私奉献,才能实现其真实的意义。最后对游丽书记、胡尉尉老师、黄汉福老师、王潘老师的支持与指导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几点期望。并借用华师校歌表达了对研究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的祝福。

最后,现研究生会主席马鑫倩简述了研会下一步的工作,代表新一届研会成员对上一届研会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研会全体成员会以上一届研会成员为榜样,共同努力为我院研究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我院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0

上一篇: 院研究生团总支举办第十一届学业规划交流会

下一篇: 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老干部交接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