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老干部交接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11 15:51:15   点击:

(通讯员 刘梦凡)2020年10月16日,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老干部交接会在南湖综合大楼7015如期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黄汉福、老研究生干部以及2020级新干部成员。

会议伊始,由研究生辅导员黄汉福对上一年的学生工作做出总结。黄汉福表示,上一年,在院研究生会、院研究生团总支各个学生干部的齐心协力、相互支持下,我院的学生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基层学院考核中取得全校第七名的好成绩,入选优秀研会。一直以来,团结互助、乐于奉献是我院研究生会、团总支的优秀传统,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发扬优秀传统,并在此基础上与时俱进,在各个部门的相互配合下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努力使我院研究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接着,辅导员黄汉福对新老干部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要积极组织学生活动,并要和各班级干部积极联系,做好活动宣传工作;第二,新老干部要做好工作交接工作,新干部与老干部积极沟通交流,学习经验;第三,研究生会和团总支是一个集体,要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即将离任的前研究生会主席徐彪对研会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2018级老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出差在外的前团总支书记罗磊撰写了述职报告,由团总支书记王娇娇转达。前团总支书记罗磊对团总支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新上任的研究生会主席马鑫倩对学生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与期望。

通过本次交接会,新干部与老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接,表示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了期待,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2018级学生干部代表发表工作感言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