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1-11 15:52:51   点击:

(通讯员姜雨薇)2020年11月9号,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采用线上的形式开展了10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玉敏主持。

活动开始之前,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在线学习了相关学习文件,并以共享文档的方式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进行交流学习。确保大家都已进行自主学习,与此同时,也促进了支部党员同志之间思想的交流。

在线上签到之后,正式开始了本次学习活动。首先由郑玉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成员重温了抗美援朝这段历史,思考如何永久继承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同时领会了习总书记的殷切期盼。郑玉敏同志表示:“他们的付出和牺牲是我们力所不及的,不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铭记历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致敬英烈!”

随后,贾祥成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国家在文化、经济、国防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根据现存问题,展望了“十四五”规划发展和2035远景目标。同时贾祥成同志激励大家:“希望大家都能立足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而后,由姜雨薇同志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传达了党中央对改革总体方案中有关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改革目标的总体要求。介绍了总体要求之下,政府、学校、教师、学生、用人评价的重点改革任务。总结了包含落实改革责任、加强专业化建设和营造良好氛围的组织实施方案。最后,姜雨薇同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不管是现在,还是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都需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为教育评价改革贡献出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学习了部分党章精神。由党支部书记郑玉敏作会议总结,并介绍接下来支部需要开展的工作,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老干部交接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科大讯飞教育BG-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