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科大讯飞教育BG-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2-07 23:41:48   点击:

(通讯员刘梦凡)2020年12月3日下午3点,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科大讯飞专场招聘会在南湖综合楼7001成功举办。

本次宣讲会主要包括公司情况简介、优秀校招生经验分享、现场问答三个环节。首先,由科大讯飞教研培训部负责人从AI助力教育均衡发展、助力师生减负因材施教、助力区域教育治理、助力考试高效公平四个方面对公司进行简要介绍,并对教育技术研究院、教研培训部等特色部门进行简单介绍,帮助应聘者全面了解该公司。

接着,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的袁婷婷分享了她四年在科大讯飞的成长经历,引来了现场同学的一片互动。分享结束后,进入了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对教育技术相关岗位职责、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进行询问,也有同学问到研一该如果准备以达到岗位要求,科大讯飞工作人员都给予了积极的回复。

本次宣讲会为华师学子提供了优质的就业信息,实现机会与机遇的互动,为华师学子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第五届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博士生学术论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