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信技故事·学子篇】郭新月:方寸之间,愿力无限

作者:    时间:2018-04-04 15:14:44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元宝山某寝室一号床铺,于此方寸之地,默然积蓄洪荒愿力,悠然编织梦想的,是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4级的郭新月同学,一个浮想联翩的电波少女,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真正将游戏作为艺术进行创作,目前,她已被保送至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学习文化创意与文化产业的理论知识。



沉浸在学习的方寸之内,她连续三年综合成绩居全系前五,在校学年均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学习各项软件并及时利用所学进行创作。常年攻略外文游戏与追番,使她具备了良好的语言能力,以优秀成绩一次性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和六级测试;在武汉大学辅修日语,顺利的通过了日语N2考试;通过一个月的自学的取得了雅思考试6.5的成绩,连续两年获得了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二等奖。她深知,唯有掌握了丰富的专业技能和语言知识,到达更加广袤的技术领域和文化天地,才能在这方寸之间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获取更多有用的信息。



踏出方寸之间,她积极参加各项班级活动,通过她擅长的唱歌与热爱的游戏动漫和同学打成一片,作为班级文艺委员,与其他班委共同组织参与班级风采展和班徽班服设计大赛,将奇思妙想注入展示环节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她还参与了多项科研项目和比赛将方寸之间的所创所得实现了价值的最大化。在过去的三年多时间中,她连续两年担任国家级A类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同时参加了很多项国家级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包括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二等奖三次,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竞赛国家级二等奖两次;在20162017年分别作为成员和负责人参加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均获得了省级铜奖的成绩。


 

方寸之间,愿力无限,郭新月同学在这大学四年中从来没有后悔在大学度过的每分每秒,每一次打开电脑,敲击点击,看教程做作品,每一打开床前灯,翻页动笔,读书背单词写攻略,都是在为所愿所想积蓄力量。正是这些,使她朝着梦想的方向茁壮成长,稳步迈进,最终获得了南京大学的保研资格去完成她接下来的目标。希望她能在未来崭新的方寸之间继续获得力量,实现自己的梦想!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故事·学子篇】牛冰冰:我的逐梦之路

下一篇: 【信技故事·学子篇】穆晓丹:越努力,越幸运